對你深深崇拜 深深迷戀 深深的沈醉
深深愛上一種 奉獻的哲學
獻上快樂 獻上傷悲 獻上自我 獻上世界

 

先看幾張深情照片,再看文章吧!^^""

DSC09755.JPG  DSC09757.JPG  DSC09759.JPG   DSC09762.JPG

還記得那年高二失意的走在街上,莫名奇妙被路旁的一群人所吸引,
於是乎便靠了過去,從此便開始了這不解之緣。

那年,莫名奇妙的買了第一張專輯,從此便開始了每年的瘋狂環島!

猶記得第一次參加的大型演唱會--十萬青年,
雖然那時的我根本不是青年,還是義無反顧的參與了,
擠死人的排隊,翻著白眼的女孩與我對眼著,
心急的男友大聲喊著『借過! 借過!』,
但是大家擠到連把手舉起來的空間都沒有,
那時的大家都有如熱鍋上的螞蟻、即將開閘賽馬,
直到那無情的鐵捲門上升,碰! 的一聲 鐵捲門彎了,
但衝刺的過程中,我看到的卻是那如釋重負的男孩,
與那終於解脫的女孩... :(

十萬青年阿~~ 真是一場亂七八糟滿地雜亂的回憶!

但是卻也奠定了往後的青春回憶!

為了五月天睡過了太多太多地方,
南港101、中山足球場,台北體育場、宜蘭火車站、板橋體育場、
台中博物館預定地、高雄愛河,還有那該死的彰化體育場!!

還記得那依然是個下著大雨的夜晚,散場後的垃圾桶疊著高高的濕襪子,
許多人打著赤腳走在那斜坡上...

這一切瘋狂的後果都是為了滿足心中那莫名奇妙的愛阿!! >///<

一開場的『我好想好想飛...』但結束了依然飛不完~~ :p
長達半個小時的 lalalala... 最後換來的是不知道臉上的雨水還是淚水...

於是瘋狂的記憶總算得到了喘息的機會,沉沉的睡去...

而就在等待快要衝破自我的寂寞之時,那五位大男孩又準時的回來了!
恆星的恆心告訴了我們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
沒有一個人老了累了倦了變了,只因那承諾如期的兌現了! :)

五個人帶著一群神的孩子展開了翅膀,繼續了那驕傲的倔強與這世界抗爭著!

站在那世界最高的 91 層樓上,把麥克風朝向無限的天空中的那位男孩,
帶領著我們又再次的攀上了高峰!! 而這次是邁向世界!!

不管有多遠大的夢想最終還是必須回到那最後的家,
在差點要把紅勘體育館踏破的那夜,結束的時候卻發覺身在台北小巨蛋?
或許這是身為臺灣人的証明吧! (笑)

經過了這麼多年頭,四、五、六、七 個年頭,
已經從當初青澀的高中生蛻變成為了即將展開自己人生的青年,
每每在那一次又一次露宿街頭的夜晚問著自己,為誰辛苦為誰忙?
但那每每都在那強而有力的前奏獲得了解答!
是的,那幾乎快要瓦解的身心,又再一次的為愛而生了!

那不知道參加了幾次場的萬人 KTV,還有那不知道多重的雙腳,
一次又一次的因為那五月天使的為愛降臨,
而讓我在內心暗自決定 獻上快樂 獻上傷悲 獻上自我 獻上世界,
但最後不管如何還是要有結局的出現阿~~

自以為是的終於要結束了吧?! 卻要意外的想把我們帶離地球,
天阿!! 光這個世界已經沒有辦法容納我們的夢想了!!
終於要把這個擁擠的地球塞爆了嗎???

於是乎,我們就一起離開地球表面吧! Jump!!


這樣的輪迴到什麼時候才能自我解脫呢?
我不知道,也不想去找尋,如果可以,
就讓我醉生夢死在這樣的世界吧! :)

五月天,我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