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PTT 的 Blog 決定停止營運後,
慢慢地也越來越懶的寫了~ :(

這次的高雄演唱會讓我期待許久,
一方面是台北的四場我都不能到,
那幾天一個人在遙遠的國度躲在宿舍裡大叫阿!!! >"<

高雄場,55555 人的創紀錄演唱會阿!
上次去高雄看五月天是因為知足吧?
那時候還在愛河旁邊睡了一晚阿~

感覺好像就是昨夜般的新鮮,那愛河臭臭的味道都好像還聞得到?

轉眼間,來到了 2009 ,也有了世運這個新場地,
更多了高捷這個看似便利,但其實轉線要走很遠的大眾運輸工具,
還有比當時多了好幾倍的人潮...

導致這次的高雄之旅印象中只有排隊、排隊、再排隊。 :(

anyway,真的好久沒看五月天阿~
雖然不久前才在中足看了萬人出頭天演唱會,
但還是覺得每年都必須看一場五月天售票演唱會,
才能夠獲得下一年繼續前進的動力阿! ^^""

雖然這次的位置不慎理想,但已經夠了!
不過私心建議下次把演唱會的票價再提高吧!

一開場的軋車電影雖然早已經略知一二,
但還是覺得很奇妙,如果這時的我坐在搖滾區應該會更有感受吧!

整場演唱會基本上都是老樣子,最讓我驚艷的還是後半段的台語歌時間阿!!!
整個讓我回到當年傻傻又衝動的年輕小夥子時代般,
真的好好聽阿~~  >///////////////////<

還有那阿信站在 PA 高台上打的那燈光,
是怎樣? 真的要去當天使了嗎? 整個就是要羽化了阿~~~~~~

太『神』了啦~~~~~~~~~~~~~~~~

這次演唱會沒見到多少老朋友,因為帶了個伴,
希望以後可以成為每場都陪我一起的人,
散場後我都沒有失聲她居然失聲了~ 哈!

也希望下次的演唱會可以跟大家見見面,
不想跟這次一樣,後面兩個男生狂爆雷,
一副自以為很"老"的樣子,碼的~ 菜逼巴還敢擺老!
電影看過兩次很厲害嗎? 就算看過四次我都覺得只是剛好!
猜歌名這種遊戲還敢洋洋得意?

結果,台語歌時間安靜的跟什麼一樣~ 真的是遜爆了!
真的很想把你們拉正,那你們知道什麼叫做"老"~  = =+

不知不覺,演唱會就這樣結束了,雖然還是硬撐著不肯離開,
但終究還是感受到五月天的誠意,也是~ 唱到 12 點半真的夠了,
有哪一位藝人有這樣的誠意跟毅力呢?

我們真的是被溺愛了...  ^___<

但是,請繼續溺愛下去好嗎? 因為我也會這麼做! >/////<

明年再一起加油吧! MayDay ~~




No MayDay No Life ~

Enjoy Life Enjoy May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