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篇遲來的感想~~ XDDD

四月一日,終於踏上好久好久沒去的台中喔!
都忘記上去是什麼時候了? 應該是知足演唱會台中場吧?
一切都還是很熟悉,還有天好熱!! :(

一到會場剛好遇到準備遊行進場的隊伍,
所以被擋在門口,不過因此看到了遊行的隊伍,還不錯!
只是後來隊伍中有兩個大概年過半百的老頭打起架來了,撲!
一開始大家都還以為這是橋段之一吧? 可是看他們都打的超逼真的!
最好笑的是有一個老頭一直擺一些中國功夫的招式,
真是快要笑死掉了~~~~~ XDDDDD

進去之後,感覺裡面根本是夜市阿!!
然後因為大家都被困在隊伍中,所以我就開始了一個人遊蕩的生活~~
大致上說說我看到的表演吧!!

眼球先生 (Mr. eyeball)

整個就是好笑到爆炸阿!!
我覺得他不適合出 CD ,他比較適合出 VCD 啦!!
他的表演光聽聲音根本不夠!!!無法感受到真諦阿!!

還有脫口秀,真的超酷!!
讓我重新思考了短劇其實還真是他媽的好笑!!
只是裡頭的內容也真是他媽的難編!! ="=
anyway,他們的短劇真是棒呆了!!


Joker

主唱太陽還是一樣可愛到爆炸阿!! >////<
我就是因為主唱太可愛所以才注意到這個樂團的阿!! 哈!!


胖虎

新少年搖滾比賽勝出的樂團之一,
主唱還挺會帶氣氛的,話說這是個三人團欸!
可我找不到 BASS 手... 是我太遜還是真的沒有阿?!
不過吉他手說話也不錯笑!!


脫衣舞加鋼管秀!!!

喔喔喔~~~~ 是貨真價實的脫衣舞加鋼管秀喔!!
只是沒有露點~~~~~~~~~~~~~~~~~
整個駭阿!!!!!!!!!!!!!!!!!!!!!


阿忠布袋戲

沒有認真看,只覺得喇叭的聲音好吵!! :(

後來就去接牛妹跟螢光海了!!
一入會場就說要去換象機跟手機...
什麼? 居然六個人買票中了四臺相機一支手機,
天阿!! 還有沒有天理阿!! 撲!!

然後就開始今晚的重頭戲,萬教歸宗臺的表演,
一開始由張震嶽跟 Free Night 開場,
然後 MC Hot Dog 的時候把氣氛帶到高潮,

熱狗真的超屌!! 真的是公認最屌的 Rapper!!
狂嗆 5566 ,哈!! 妙~~~~

接下來還有換了主唱的 WonFu (我要 Judy!!!!! >"<),
然後就是期待已久的 MayDay 啦!!!! 喔喔喔喔喔喔!!
(中間介紹省略杜德徫,哈!)

五月天的表演不用說多!! 一個字!! 棒!! 完美!!
再怎麼樣的辛勞,在五月天一上臺之後就全部忘記了!!
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

五月天跟伍佰的同臺真的是合作無間!!
整個讓人覺得有搖滾樂真好阿!!! 哈!!!

可惜禮拜日我要補習,MayDayLove所以不能連看兩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

anyway,四月底我就飛去香港看五月天紅磡演唱會了阿~~~
哈哈哈!!!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