김종국.金鐘國 06.Eleventh Story

 

 

 

 

 

 

 

 

 

 

 

 

 

 

 

 

 

 

 

 

專輯名稱:06.열한번째 이야기.Eleventh Story

專輯歌手:김종국 金鐘國

發行時間:2010.01.27

專輯風格:Ballad

發行公司:LOEN


專輯曲目:

01. 이 사람이다.是這個人
02. 기다립니다.等待
03. 못 잊어.不能忘記
04. 잘해 주지 마요.不要對我那麼好
05. GOOD BYE
06. 내 마음이 사랑입니다.我的心是愛
07. 잊을게 지울게.忘掉一切
08. 다 알면서.全部知道 (feat. Soya)
09. 구인 광고.招聘廣告 (feat. Mighty Mouth)
10. 떠나가지마.不要離開
11. 행복병.幸福病 (Feat. 상추 by MM)

 

這裡是不負責韓國音樂分享~ :)

 

相信大家對於 Nobody 跟 sorry sorry 已經聽到不想再聽,

且說實在人家都已經上太空我們卻還在殺豬公... 

這樣的比喻是指我們的資訊傳遞速度實在是太慢啦!!!!!!!!!

就由我來分享一下這張專輯吧~ :p

 

這是位韓國男歌手 - 김종국 金鐘國所演唱的「抒情」專輯,

為什麼抒情兩個字要特地括號呢? 相信如果對於韓國名星有點了解的人都會慧心一笑吧?! ^__<

 

當初會知道金鐘國是從韓綜的家族誕生開始的,

家族誕生也是我第一個開始接觸的韓綜,雖然第一部已經結束第二部也已經正式開播,

但是家族所帶給我的歡樂是永遠無法忘記的~ Q__Q

 

離題了... 拉回來! ^^"""

 

當初因為家族,所以我對於鐘國的印象只有兩個字 "肌肉" ~~~

對~ 渾身肌肉的健身男子!!!!!!!!!!!!!!!!!!

但是想不到他本行居然是歌手????!!!!!

那時候也沒想過去找他的專輯來聽,因為韓樂實在是太多了阿~

出的速度根本是台灣無法比擬的阿...  = =+

 

但是因為家族最後幾集狂放這張專輯的第四首歌~

持續為孝利跟鐘國的曖昧加溫(?)

那時候才發現原來這樣的肌肉男子居然有著如此細膩的歌聲~ 囧rz...

 

這張專輯真的很好聽~!

目前是我第二喜歡的抒情歌手!!! (第一當然是智英姐姐!!!!!)

 

以上,金鐘國 第六張專輯 Eleventh Story,分享給大家!

當然現在網路上很多黑暗連結,正版也是免國際運費就買的到!

所以不要跟我神 mp3 喔~ ^^""

 

最後就看看放在 Youtube 的 MV 啦~ 

 

 

 

(迷之音:所以這張專輯到底在幹麻? 都沒介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