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說說考試的感覺好了!

第一家台大新聞所--

本來是沒有要報台大的啦!
可是因為不想最想讀的交大成為第一家考的學校,
所以就報了台大來練手感,上午的國文跟新聞學都很順手,
新聞學考卷發下來的時候,就明白為啥戴然這麼紅了,
根本沒有一題他沒教過阿~ 超屌!

下午第一節的英文,一發下來就傻了...
根本是給外文所寫的吧!! 吼!!!
最後一個佔分50%的評論根本看不懂,唉唉唉...

最後一節的資訊科學與新聞,一看到考卷就讓大笑了!
整個就是送分,不過第四題爆了~~ 囧rz 25%

第二家交大大傳所--

整個就是偏向科技!不過很合我意! :p

傳理、傳科概、科技概論,三個都超偏科技的!
只是傳科概出題方式改了,有嚇到一下!

傳播英文,依然是心中的痛!!! :(
如果不考英文多好阿~~~  ^^""


第三家淡江資傳--

整個也是很資傳,但是老是在問有什麼走向,
還有什麼核心... ="=

阿我就是要進去研究阿!
還叫我自創理論~~ (暈)

最後的科技概論考了我最不會的像素和數位編輯~~ 噗!

以上,考了三家的感想!

手超酸,腳超酸~~
每次申論題寫完手上的青筋都爆的超明顯的!!!!!!!!

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