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0108,這是兩個特別的日子,
這是五月天第五場演唱會『Final Home 當我們混在一起』,
對身為五迷的我當然是意義非凡的日子阿!! :)

1225,是聖誕節也是台南演唱會,
這天沒什麼好說的,兩個人都不開心,
也沒人會想聽的,所以直接跳過...
一句話帶過,今天一點都不開心!! :(

最後換來的結局是感冒四天,哈! 自作孽,不可活。


0108,這天才終於有認真看了演唱會,
還跟大巫一起欸! 哈! 且真的有人問我她是大巫嗎?
挖~~ 還真挺有名氣的! XDDDDDD

開場的孫悟空,真的是很有中國風!!
怪獸的吊鋼絲帥氣發抖出場!!
阿信的 cosplay 孫悟空 閃亮刺眼強強滾!!

吊鋼絲我想是最大的變化了吧?
可是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怎麼說呢?
雖然看到怪獸跟石頭吊出來的時候很帥...
可是,總覺得這跟搖滾兩字扯不太上關係? :~~
也就是說,這次演唱會最大的敗筆就是太多花俏的外掛,
固然看的時候還是很爽啦! 所以這就叫做矛盾? 哈!

輕功的那段很不錯,且很清爽!
探照燈照射的感覺很妙~~ 很有新意!(還是我見識淺薄?)
可是台北場的鏡子折射那段整個噓掉,完全沒有驚訝的感覺,
感覺要練好再 show 比較好! 不然只會扣分... Orz

演唱『回來吧、超人』那段組曲的時候,我想很多人都落淚了吧?
我雖然也很有感觸,可是眼淚就是流不出來,
難道是之前流光了? 哈! 自以為...
然後最瞎的是,大巫的姊妹居然變出一整包衛生紙,
就是兩百抽那種的,超搞笑~~ 也超屌!!

回來吧,這首歌,我只能說簡直是寫到我心坎坎坎裡,

『回憶 越美 越可怕 越掙扎 眼淚越是要落下』

感性段落後面居然馬上接 High 歌,
真是不適當的組合阿! 然後還是我超愛的 Hosee ...
情緒轉變之大,實在是難以形容...

『我嘛不知過了今眠 是生還是死』

阿信跟某位女子牽手的畫面,也造成了群眾的激動!!
我也莫名其妙的激動了一下下...
不過事後想想其實根本沒什麼不是? @_______@

神的孩子都在跳舞,很瞎的歌!!
很有趣!! 哈哈!! 開心到爆~~
五個人都超 CUTE ~~ 還有愛出風頭的技師團!!

小護士,是全場最『動感』的時刻了吧!
大家都在跳『南丁格舞』,不知道可不可以申請金氏紀錄喔?
同時最多人最不整齊在超擠的空間跳一首超機車的舞!
呼... 好長的名詞阿! 應該沒人破的了這紀錄吧? XD

晚安吧!地球人,這段我真的很喜歡,大螢幕的動畫,
舞群的戲碼,加上陳阿信愛演戲! 哈!
這段真的很精采!! :)

可是,我真的還是要罵仙女棒這段,固然是真的很美!
可是還是很危險加上會把衣服燒破!! >"<

超人這段也是要特別挑出來說的!
不只 MV 精采! 這首歌也是完美到不行!
尤其是適合這階段的我! 超催淚阿!

『世界如果被殘酷攻擊 誰來接手我的超能力』

憨人,唯一讓我眼珠子裡頭有淚水打轉的歌曲,
每當聽著這首歌,就會以為自己還有希望,

『我有我的路 有我的夢 夢中的那個世界 甘講伊是一場空』

我會繼續當五月天的憨人,除非他們真的商業化到極點!

溫柔自由版,又是一首超催淚情歌,
從阿信口中唸出的口白,真的是哭死人不償命...

如果有一天.你深愛的人要離你而去
那你會讓他離你而去.給他自由
還是你會苦苦的哀求他留下來陪你

這是我的選擇...

我給你自由,我給你自由,我給你全部全部全部全部自由!!

最後兩首,倔強、透露!! 我跑去第一排找了兩個老朋友!!
小文、小優謝謝妳們還穿了當年的家族衣!! 超感動!!
就算兩年多不見!! 就算性別不同!!
透過五月天的歌,讓我們忘了時間、空間、性別,
大家一起開心瘋狂的大聲唱著!! 哭著!! 笑著!!
這是全天下最完美的陣容!! 我和你、你和我!!

『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


最後的晚安曲,真的是最後的晚安了...
謝謝五月天給了我這麼多年美好的回憶!!
我想我真的會有拿柺杖去看的那天吧?
你們到時也一定要給我出來表演阿! 吼!!!!!!!!!!!





後記:

把整場詳細的描述一遍不是我的 style ,
就算我全部記住也不想全部寫出來,
只想隨性的亂寫一些東西,:)
當然敘述的過程也有可能沒有按照順序。
大家隨便亂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