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 天氣回溫中...

今晚依然又是被罵得狗血淋頭...
無言... 雖然早已習慣,卻依舊傷心...

看著進版畫面,當初的妳說的多麼好聽...
可現在卻翻臉不認人... 什麼難聽的話都可以對我講,
這樣的妳老實說令我十分厭惡! 可又沒辦法下定決心...

今晚聽到妳說妳交了新男友,可是妳不會放感情進去,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只是覺得感情不是兒戲,
不是說這樣就可以保護好自己的!

希望有朝一日,妳回首看看我們的感情,
不會有那麼多怨言... 只有快樂!

三年的感情得來不易,不要把它批評的一文不值好嗎?
我相信妳也是有認真付出過的! 對吧?

我們可以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的! 我相信!



--

「喜歡一個人,就是一丁點兒都不要擁有,而是默默的陪伴他,做溫柔的襯色....」

當她這麼告訴我的時候,回過身去卻牽了另一個人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