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4 天氣 冷

今晚妳要幫同學慶生,現在家裡應該有不少人吧?
我又嘴賤的問了是男是女... 對不起...
其實想想是男是女有差嗎? 以前的我好像不會這麼小氣的阿!

講電話的時候,妳身旁有個男生,不知道他是否是妳的新歡,
然後妳因為正在打簡訊被我打斷,所以一直想要掛電話,
還說出了『很幹!』這種低俗的詞語...

我不知道妳到底改變了多少,但至少我們已經快變成陌生人了...
我現在才知道,不管幾年的緣分,只要一個人念頭一轉,
馬上就可以煙消雲散... 沒有留下任何痕跡...

不管是快樂、溫柔、悲傷、激情,全部都好像沒發生過一樣...
好吧! 如果妳已經全部拋棄,那我只好默默收回,
至少由我記住我們的曾經,不要讓它人間蒸發,
驀然回首,當妳想回憶的時候,還有我可以詢問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