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這陣子妳應該過的不錯吧?!
有那麼多朋友陪著妳,整天忙的團團轉,
也有許多追求者,現在的妳是多麼地幸福阿!

或許這樣才是妳想要的吧? 不想被一個木頭纏著,
因為他失去許多機會,想要自由的做自己的事情,
是阿~ 誰不想要自由? 於是妳做出了抉擇...
我只能默默接受...

昨夜氣溫降到了七度,但是妳的心裡是很暖和的吧?
我的心裡也感受不到那低溫的侵襲,
因為我早已經心冷許久... 外界的溫度我早已沒有感受...

無所謂... 妳開心就好了...
我會在妳背後默默支持妳的...

沒有任何理由... 只因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