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今年是過的最荒唐的一年了吧? 也是最震撼的一年!
每到今天,總是想寫些什麼東西,然後發下偉大的願望,
總是逃不開我明年要更努力、更認真之類的屁...
然後再來就是希望可以怎樣怎樣,根本就是流水帳嘛~~!! ="=

首先按照慣例,來寫寫今年回顧吧!

今年參加了『世界羅浮大會』,算是在我童軍生涯中一件大事!
也認識了一些外國夥伴,到目前都還有在連絡喔! :)

今年課業依然一遢糊塗,還被期中二一了... 唉...
雖然有外在因素影響,但還是要怪自己不認真才是!

再來就是結束了三年的戀情,呼... 好痛阿!
三年欸!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可是痛是必備的阿!
好痛... 痛到不知道該寫些什麼...
於是就跳過去吧! ..................

只能在心中祈禱她幸福快樂... 加油! :)
我們都要過的更好! 尤其是妳!
記得把眼睛睜大點,不要再挑到跟我一樣的木頭了!
受傷時或者遇到困難,要記得我會隨時在妳身後,
只要妳願意轉頭跟我說,我就會放下一切過去幫妳。 真的!

再見了... 2004 ... 我最不想想起的一年...
期待 2005.01.08 吧! 我心中的 Final Home !

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