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童木基(註一)結訓了,只能說 好累... ="=
但是我想這會是我印象深刻的露營之一,
雖然沒認識什麼新朋友(因為幾乎都是同團的人),
但是卻有桃園的好夥伴,使我的心情大大的雀躍了起來!! :)
畢竟我是桃園人,心還是會比較嚮往桃園的摟~!

這次參加的是兩階段式露營,我只能說童軍運動為了拉攏各界人士參與,
真的是弄了很多方案,這是很不錯地~!
老實說,我覺得也比較輕鬆,畢竟如果連續三晚都在外洗澡,
雖然有熱水,但終究還是不太習慣...
(這句話還真不該是參加了七年童軍的人會說的話阿~! XDDD~!)

因為是自己團主辦的,所以提前駐營做準備工作也是很正常地,
雖然會比別人辛苦,但也就理所當然摟~!
畢竟,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在累... 人就是如此,群體動物,嗯。

這次最深刻的就是旅行走錯路摟~! :(
老實說,真的沒必要搞那些有的沒有的,
不過換個角度來看,這卻是別隊所沒有的回憶,或許也就沒啥好計較的了。

四天下來(正確是三天半),有什麼新的領悟?
老實說,我除了感覺把基本的東西弄得更熟外,沒有其他的,
真是糟糕阿~! 身為一個羅浮,但其心理狀態卻像個童子軍,
看樣子這方面得好好加強才是!!

最後,終於順利領到證書,連同之前被回收的幼木基也到手!!
心情是大大的雀躍!! :) 期待,我的木章訓來臨的一天。
至於會是什麼木章? 我也不知道,不過我不想拿幼童軍木章就是。
為什麼不想拿? 因為我自認對幼童軍真的沒興趣... :(

參加完這次基訓,發現真的好累... 體力該加強了,沒有行義時好了...
不敢想像木章的 24 小時追蹤旅行,恐怖~~~!!!

不知不覺寫了好多,我想以後該多寫點露營的經驗,好回味回味,
完畢。

註一:童木基全名童子軍木章基本訓練,亦即木章訓練前的基本訓練,
而童子軍及代表國中生,童軍中無階級制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