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社會很現實,也明白大家都愛錢,

但『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如果今天你自己做出這樣小人的行為,

那麼日後你將沒有資格以長輩身分來跟我說任何一句話,

今天我可以因為爸爸、家族親戚還有眾多朋友的勸導而暫時忍耐,

但總有那麼一天我會讓你感受到你的行為是多麼的卑鄙無恥,

以暴制暴,才是王道。 我深信之。

 

我明白大家都愛錢這個道理,更明白你要為你的兒子著想,

但是家族合作事業為什麼不能延續下去? 一定要自己掌管一切? 

是因為太害怕我還是對自己兒子沒有信心?

還是真的富不過三代? 只能同享福,不能共患難?

 

且又為何在爭吵你為何無理亂扣薪水的當下,要脫口而出叫我不要妄想當家,

又大吼著我就是要壓你? 這不是作賊心虛那是什麼? 另外,這不也是害怕我的一種象徵?

如果今天我真的是一灘爛泥,你又何必認為我會去妄想當家呢?

做一個人如果需要自欺欺人來過日子,那未免也太可悲?

 

我從一萬五開始幹起,前三個月的勞保甚至只給我保兼職,

接著好不容轉成正職的勞保後,居然還對我說出

『我不想用"我的錢"幫你繳 6% 退休金,所以我只幫你保最低的』,

說出這種不是人話的你,還有什麼資格在外面對我說三道四?

真是一輩子沒看過有人這樣的不要臉...

 

一年三個月期間我從一萬五、一萬八、兩萬一到最後的兩萬四,

但這中間無所不用其極的亂扣薪水,為了那區區幾百塊甚至幾十塊 (沒錯!就是幾十塊),

你們兩位夫婦將自己的人格品味降到了完全沒有的地步,

真的是讓人無言以對................................................

 

寫那種莫名其妙的契約,回家上廁所要扣全勤,請假一天要多扣一天的薪水,

請假超過兩天當月只能領日薪,這種小孩子的契約還敢要我簽名?

還敢對我說後悔當時沒有叫我簽名? 神經病! 我當場就拒絕你了不是?

有什麼好後悔? 真的是幼稚到了極點!

 

人在做,天在看。

 

今天我可以為了爸爸的一句話忍耐,但明天我就可以用更加倍的手段報復回來,

風水輪流轉,總有天我會拿回屬於我的一切,且勢必將你們羞辱至極。

 

因為,以暴制暴,才是王道。

 

莫忘初衷之餘更不能忘的是,今日的挫折。

 

我今天敢寫在這就不怕被人看到! 上面的話如有虛假歡迎寄存證信函給我!

如果又在那邊五四三傳到我耳朵,就換你收存證信函!

 

還有不要在那動歪腦筋,即便我不上班我依然有監察權,公司法去好好讀一讀吧!

對簿公堂我毫無畏懼,甚至期待萬分!

 

最後,我吃軟不吃硬! 我們就來鬥鬥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