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你們兩個都不可能來這裡,但還是寫了~ :)

 

感謝妳們給我的美好回憶,我一直都收藏著,

這些年很抱歉~ 我依然幼稚到極點,一點點都沒有變成熟...

 

雖然妳們兩個一個與我在一起很久很久,

一個說穿其實不到一個禮拜,

但是卻是同天生日的水瓶兒~

個性也都十分相似!

 

我愛水瓶,即使妳們總是只能做,不能說。 ^__<

 

謝謝 Esther,陪伴了我那段低落的重考時光,

我永遠不會忘記妳一個女孩子扶著腳受傷的我,

不顧路人的眼光在街上的走...

 

謝謝 Eunseop,讓我相信這世界上還有甜蜜的愛情,

在日本的日子我永遠永遠不會忘記~

即時是這樣的刺激又有趣~  :)

 

我們之間的一切一切我都有好好的深埋心底,

每年的這一天我都會拿出來回味一番! 

因為妳們是這樣的讓我刻骨銘心,回味無窮~

 

真心希望下次見面我們可以互相給予微笑。 :p

 

最後,生日快樂~ 我曾最愛的 E & E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