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有了這樣的習慣,

是因為老了記憶差了?還是長大了開始會反省自我?

呵~ 今年依舊是精采萬分的一年~! (每年都說很精采!真的假的! = =+)

也在今年終於結束這兩年來顛沛流離的生活,

開始過著行屍走肉即便明天就死去也毫無感覺的無聊日子...

但至少依舊要維持每年都只在台灣待十一個月的例行性公事阿! (握!)

 

關於感情,不想多說,只能說感謝傷我的人,

讓我可以又堅強了些,又審視了自己一遍!

我確信我們是真正愛過,但那都已經過去,

說好的,今年過完後,開始遺忘...

希望妳可以過的幸福,我也會~

 

感謝愛我的人,在關鍵時刻突然地出現,

然後忍受我的幼稚與懦弱,給予安慰。 :)

 

活到這把年紀,感情失敗的話那便只剩事業可以衝刺了吧~!

是該放棄三十歲前結婚的念頭了,延後到三十五歲吧? 囧rz...

 

於是逃避了這麼多年,終於也到了要進入職場的日子,

最終我既不是進入科技業當個賣肝的工程師,

更沒有到那萬惡的傳播業實現自己的夢想,

當然也沒有勇氣去當個職業童軍,

我還是懦弱的選擇了一條最"安全"的路,

對~ 我繼承了家業~ 因為身為男兒身...

但有些事情必須向大家澄清,

第一~ 我不是二代小開,我是三代雜工

第二~ 我必須打卡上下班,加班沒有加班費

第三~ 我月薪只有兩萬元還要扣勞健保

是的~ 甚至我是沒有全勤獎金的! so sad......................

所以千萬不要再抱持羨幕的眼神了~

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我不作誰作"的精神, 咬著牙苦撐的阿~~ T_____________T

 

這些年來,那些變與不變都將是進步的原動力,

不管是想變而無法變、不想變卻必須變,

或者成功的改變亦或失敗,

所有的一切一切都希望自己可以銘記在心,

然後,期許自己可以早一日完成自己的夢想,

且成為一個自己所喜歡的自我,

那麼我想這樣也就算是個成功的人了吧?!

 

今年跨年第一次不在台灣,沒有五月天更沒有心愛的人,

但是多了很多窩心的好朋友一起過, 希望這趟散心之旅可以發揮功效,

明年的我要努力衝刺了!!!!!!!!!!!!!!!!!! :)

 

最後,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Hope my all friends always be happy~

Next year we're fighting together~

 

喔~最後的最後,新年新希望,五月天快出專輯吧!

我需要能量!!!!!!!!!!!!!!!!!!!! >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