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走完人生四分之一的我 (自以為地可以活到一百歲...),

生活已經開始進入無限迴圈,不在那麼地有所期待...

 

於是,我也進入了每天有八小時的時間不過是個行屍走肉,

即使到了假日也是莫名地不知道做些什麼就又反覆循環到了星期日的夜晚,

這就是人生嗎? 如果是那是否乾脆砍掉重練比較愉快呢?

 

找不到前進的目標與動力,於是幼稚地決定在今年倒數的日子裡,

就這樣渾渾噩噩的"混"完吧...   ^^""

這不是我的風格但實在是沒有氣力去認真的過生活...

 

已經脫離學業的我,人生只剩下愛情與事業了吧?

但日後肯定還會重返學業的,不過先暫時放下罷了!

 

自從那年毅然決然離開好不容易考上的研究所之後,

我的人生精彩了許多,但也黯淡了許多,

所幸的是,我還沒有後悔的念頭... 

 

在離開學校的最近兩年,經歷了很多很多事情,

完成了那所謂的男人的義務,

也終於可以不再被女人嗆說不敢當兵阿?

 

也去了我第二個故鄉"韓國"短暫了居住了兩個多月,

完成了人生遠遊的一個小目標。

 

也終於談了一場戀愛,不用再被懷疑性向問題,

更重新找回了如何去愛人的"心"...

 

雖然現在的生活是那麼地乏味,但適時的沈澱是為了迎接更多的大風大浪,

所以明年的我應該會活得更加精彩吧?! :)

 

一切的一切都將交給時間去沈澱與復甦,

香港散心之旅快快來!回來後將有全新的自我,我保證!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