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時間,來寫寫關於 "Cooking Class" 的網誌好了!


話說一開始是有限定人數的,所以老師決定用猜拳的方式來淘汰,

其實也沒多嚴苛,六選五也就是才淘汰一個人,但是這個時候,

班上的日本男同學對我說~ "lady first" ............

這真是情何以堪阿!!!! >"<

不過我秉持著台灣人不怕苦、不怕難的精神,

還是加入了猜拳的行列,雖然我打從心底認為繳了這麼多學費,

憑甚麼要限制人數?不過過幾天後就沒這麼想了...

因為隔了幾天,突然想去的都可以去了~~ = =+


進入正題吧!首先因為烹飪教室不在學校,所以大家先在學校集合後再一起去搭公車,

過程中,老師真的很不專業,導致走丟了一半的學生!!!! 囧rz...

然後韓國公車跟台灣公車兇猛程度有得比, 一個急煞車一群人狀似要朝我倒過來,

不過我已經做好把"她們"統統接住的準備~ XDD~~

只是大家都狀似狼狽但是沒有跌倒,反而是我旁邊的兩位女生摔個人仰馬翻,

整個倒在椅子上~ 這裡說聲抱歉啦!因為我前方有個看似即將發生的人球,

所以忽略你們兩位啦! ^^""


到了教室樓下,走丟的學生已經等著我們,大家一起進了教室,穿上可愛的圍兜兜,

DSC00060.JPG 

這是在教室外的合影,這是位中國女孩,年紀很小,準備來韓國念大學,被大陸黑心仲介騙了很多錢!XD~

她教了我很多大陸好玩的方言,還有告訴我,「在這裡哪有韓國人騙我們,都是大陸人在騙大陸人!!!!」


之後大家迅速進入教室,所以就進教室再拍啦~!

DSC00065.JPG


這位是料理老師跟她的料理台!!!


DSC00066.JPG 

這是第一個完成品,這是韓國人在 추석(秋夕)所吃的傳統食物
,也就是台灣在中秋節要吃月餅的意思,這個名稱叫做"
松片",但是我覺得叫做松糕比較貼切!^^""

其實這松片的形狀跟上面的圖片一點都沒有關聯~ 大陸人作成餃子狀,台灣人想把它搓成湯圓,剩下的一個美國人或許是作的最好的吧?(毆)還有甜甜圈形狀跟不知名長條狀,老師看到都快暈了~

(松片呈半月形,寓意進步、發展、趨向圓滿,與呈圓形、寓意圓滿的中國月餅以及日本月見糰子不同。)

 

而這照片中跟我一起合拍的是位香港女孩,為了韓國男朋友還這裡學習韓文,這是在語言堂學習的四大原因之一,升學、男(女)朋友、工作以及混血兒(在韓國出生),本來在廈門讀大學,年紀也是很輕!


DSC00069.JPG

這位就是教導我韓文的兩位老師其中之一,김민징(Kim,Min Jeong),

長得很可愛,動作也可愛~ 目前未婚也沒有男朋友!!!  >//////////<


DSC00073.JPG

這位是來自美國的同學,我跟她幾乎還沒說到話,但是我知道她人很好!!!!!


DSC00074.JPG

這是來自香港的 Gina,一副賢慧的樣子,說真的不用讀書了啦!

直接嫁掉比較實在喔!!!!!!!! (Y)


DSC00075.JPG

來自大陸的妹妹,架式還 OK 啦~ 只是不明白為什麼還要聽 MP3 ?? = =+


DSC00078.JPG

四個女人齊心合力,我在旁邊拍照,悠哉得很~  :p

(左一:韓國老師、左二:大陸小妹妹、左三:大陸小妹妹、左四:香港 Gina)


DSC00082.JPG

這是在做泡菜豬肉煎餅,我也有自己煎幾個。不過照片在老師那吧?下禮拜跟她要一下!


DSC00083.JPG

ya~ 做好啦! 開心!等下就準備來吃啦!! 話說合照我也還沒拿到! >"<


DSC00085.JPG 

最後就給大家看一下我吃東西的照片吧!(話說拍了兩張都手震!囧rz)



後記:

呼... 寫這篇花了半個小時,中間 Safari 還給我當掉一次!!!!!!!!!!!!

還好 pixnet 有給我自動儲存,不然大家就看不到這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